哈哈
好久沒寫網誌了,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懶
寫一寫就三分鐘熱度就沒寫了
不行!!!!
這次一定要持之以恆,努力記錄每一天吧
其實我還蠻慶幸的
高中畢業後,還能跟那麼多人連絡
而且還沒有喪失友情
這對我來說,真的算是人生中最好的禮物吧

就算很久沒聯絡,大家在不同的時空中生活
但是,我想那顆心還是連在一起吧:)
放假回新竹,找朋友出來聊天
不管是吃飯 逛街 看電影。。。etc
還是會來聊聊彼此的近況,想念起以前的快樂時光等
對我來說 都是很愉快的 哈哈

真的 那種感覺很棒
夏天的夜晚 騎著機車 到處聊是非
無人的公園 抽個菸 喝個啤酒 懷念以前的種種
路邊的小吃攤 一邊聊著自己的近況 一邊抓住這歡樂的時光
我只能說

朋友們  有你(妳)們 真好。。。。。
真的很愛你們

或許將來不會在有那麼多時間在出來聚一聚 
結婚的結婚 事業的事業 失蹤的失蹤(XD)
但是我相信
友情是存在的:D

祝福我的朋友們 不管你們未來如何
我都一定都會支持你們的
做你們的後盾
一起加油吧!!!我的朋友
為我門的未來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3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